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This song keeps replaying and making me remember the past memories of you... :'(


  • 不确定就别亲吻

  •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

  • 一个人若不够狠

  •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

  • 你留下来的垃圾

  •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

  •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

  •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

  • 你还是要幸福

  •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

  •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

  •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

  • 你还是要幸福

  •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

  •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

  •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

  • 还我钥匙的备份

  • 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

  •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

  •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

  • 你还是要幸福

  •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

  •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

  •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

  • 你还是要幸福

  •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

  •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

  •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

  • 你还是要幸福

  •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

  •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

  •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

  • 你如果很幸福

  • 半夜的简讯我就不需回复

  •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

  • 我也 能有

  • 最纯粹的孤独 最孤独 的 孤独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